BIG Z

安雷 雷安都吃,洁癖党注意了!
渣文手,更新看心情。更新内容不定。
修仙党,经常半夜更。

【安雷】递毛巾

毫无逻辑瞎写一通
短小但不一定精悍
就是自己写着很爽
不喜勿喷
走你!
——————————————————————————

            哗哗的水声从浴室传来,安迷修有些心不在焉,小眼神老往那隐隐约约透着雷狮修长的身影的玻璃门瞟。

            “唉……”无奈的叹口气,安迷修盯着自己已经兴奋起来的小小安,欲哭无泪。

            他和雷狮已经整整三个月没见面了。安迷修的公司接了个大项目,全体上下都重视的狠。当对方要求他们公司外派一些人员到他们那里去进行更好的交流时,形象好,气质佳,工作认真能力又强的安迷修几乎是瞬间就被打包丢去了离家三千公里的远方。当然,并没有来得及和雷狮打招呼。

            ……然后他现在就被雷大爷给放置play了。

           好不容易拼命工作赶回来的安迷修此时是无比的想和自家恋人亲热一会儿,结果雷狮鸟都不鸟星星眼的他。在他几乎是进门的一瞬间雷狮表示今天帕洛斯的酒吧有聚会他要去参加,然后头也不回就风风火火的走了,丝毫不管身后被他一头巾抽到脸笑容僵硬的安迷修。在安迷修几乎要按耐不住想要冲出家门找他的时候雷狮才悠悠然的回来,结果转身又进了浴室。

            我不就走的时候没提前给你说吗?我认错还不行吗?安迷修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现在几乎要憋疯了。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结果却吃不到嘴里,这酸爽,谁体验过谁知道。

            “安迷修!”突然传来一声喊,安迷修下意识的就打了个激灵。“啊?……干嘛?”在话一出口的瞬间,安迷修才发现他的嗓子像被火烧过一般,发出的声音简直哑了一个八度。

            “老子没拿毛巾,你给我拿一个进来!”

            “噢……哦!知道了!”安迷修匆忙起身去找毛巾,找到过程中他突然想到,浴室里不一直都配有毛巾的吗?为什么还要从外边拿?他刚想问,雷狮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安迷修你人呢?!”
  “马上!”算了,安迷修摇摇头。天大地大,雷狮最大,再加上他本来就有错,还是赶紧给祖宗送过去吧。

             “雷狮?我就在门外,你开下门。”安迷修站在门外。立刻,浴室的门就被里面的人打开,一条白皙,修长,薄肌紧覆又挂着晶莹水珠的手臂伸了出来。“……真好看啊。”他想。安迷修下腹一紧,慌张将毛巾塞到雷狮手里就要转身离开——

              那只手抓住了他。

            “嗤,亏你真能忍。”手的主人发出一生闷笑,随后一个用力,将毫无防备的安迷修拽进了浴室里。

            水汽氤氲,雷狮的紫眸里闪烁着令安迷修无处可逃的光芒。一把将愣着的人抵在浴室门上,雷狮低低的笑了起来。

            “怎么,犯了这么大的错误,”伸出舌尖轻舔了舔眼前人的嘴唇,“不打算好好补偿补偿我吗?”

              ……浴室里果然是有毛巾的啊。沉浸于情欲海洋前的最后一秒,安迷修迷迷糊糊的想到。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