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Z

安雷 雷安都吃,洁癖党注意了!
渣文手,更新看心情。更新内容不定。
修仙党,经常半夜更。

【雷安】注视 4

17岁高中生雷×26岁医学博士安
ooc可能有,请见谅
这几次都是回忆,我会尽快把时间拉会正轨的,我太能拖了〒_〒
不喜勿喷
——————————————————————————————

            走廊的灯又不亮了,安迷修叹口气,熟练的在黑夜中摸出钥匙打开房门,牵着身后别别扭扭的小孩儿进了屋。

            合租的室友此时早已睡下,安迷修小心的只打开了一个大台灯,低头将手指竖在嘴唇前,小孩看见了,一脸严肃的点点头。安迷修放心的呼出一口气,转身——

            “阿嚏!”

            ……你怕不是上天派来考验我的吧。安迷修欲哭无泪,屏气凝神的静静听了一会儿,发现舍友并没有被吵醒,他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不是他太神经质,是他舍友的起床气太严重,曾经聚会回来太晚的安迷修就不小心吵醒过这位舍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放松下来的安迷修准备牵着小孩回自己屋,这时他才发现这个孩子绷紧了身体,呼吸都小心翼翼了许多。轻轻拍了拍小孩的背示意他放松,便把他拉进了自己屋。

            关上门的一瞬间,一大一小两个人都松了口气。突然的默契让安迷修愣了一下后忍俊不禁,噗呲噗呲的努力憋着笑,小孩倒是恼怒的瞪了他一眼,别过头不看他。

            “好啦。”安迷修抬手摸摸小孩的头,发现意外的柔软——然后手就被打了下来。悻悻的收回手,他蹲在小孩面前,“那你就先暂时待在我这儿吧?回来我再想想办法……啊,对了,说起来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安迷修,是凹凸大学的学生。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紫色的眼睛闪烁了一下,有些躲闪,安迷修静静的等待着,只当小孩不愿意把名字告诉陌生人。一瞬间,空气寂静的可怕。

            “……布伦达。”小小的,带着些许迟疑的声音传来,安迷修弯了弯嘴角,“真是好听的名字。不过现在也很晚了,洗漱一下,准备休息吧——”

            “亲爱的小布伦达。”

————————————————————————

            第二天一大早,安迷修就已经起来了,小布伦达没有被他叫醒,留在屋里继续睡着。当他打开房门,不出意外的看见他的舍友已经起来,坐在餐桌旁,一手拿面包,一手拿报纸,面前还放着一杯牛奶——安迷修已经无数次看见过这样的景象了,他舍友的生物钟永远是最严谨的存在。冲他打了个招呼,安迷修围上围裙,准备做早饭。边穿边跟他舍友随口聊着天,“诶,今天的报纸有什么新鲜事儿没?”

            就着牛奶咽下一口面包,他的舍友张开嘴,“你别说,今天还真有点儿新鲜事。”

           “嗯?”安迷修本来都做好听到和往常一样,“不,并没有,今天的报纸一如既往的无聊。”这样的回答了,结果却听到了不一样的答案,这使他来了兴趣。绕到他舍友旁边,把头凑过去,“诶呦,还有值得你关注的事情?来让我看看是什么大事。”

            “雷王集团出事了。”他舍友白了他一眼,“好像是被仇家报复,老总一家突然消失,至今没有任何下落,警察已经成立了专案组,现在全市都在议论。”

            “是吗?”安迷修也吓了一跳,雷王集团是他们市里最大的公司,把握了全市的经济命脉,放眼全国都是数得着的大企业,没想到会突然出着种事。“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安迷修皱着眉,直起身,“这么大的事……唉,希望能平安度过吧。”说完耸耸肩,去做饭去了。

            他的舍友也喝光了最后一滴牛奶,放下杯子刚准备起来,就看见安迷修的房门处好像有一闪而过的紫色眼睛。

            嗯?他揉了揉眼,再睁开眼还是和往常一样的景象,仿佛刚才的只是错觉。“安迷修!”他问道,“你房间里还有人吗?”

            “嗯……嗯?呃没有了!”

            奇怪,是我的错觉吗?舍友挠挠头。不过为啥我觉得我再哪儿见过呢?一眼扫到报纸,报纸上,雷王老总一家的合照让他明白了这种熟悉感从何而来。

            雷王老总的三公子,一双漂亮的紫色眸子透过报纸在盯着他。
————————————————————————————
安哥只看了一眼报纸,所以他并没有看清照片
布伦达是我借用的名字,如果不能用请告诉我,我把它改了。
新人不太知道规矩,有什么意见请大家不要保留的向我提呀,我会注意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