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Z

安雷 雷安都吃,洁癖党注意了!
渣文手,更新看心情。更新内容不定。
修仙党,经常半夜更。

【雷安】注视 5

这章实在写不好,怎么都感觉不太对,写的不好请见谅
下章回忆先告一段落,拉回正经时间线(你个傻子才想起来×)
欢迎大家提意见
不喜勿喷
走你!
————————————————————————————

            “布伦达——”安迷修推开门,尽可能的温柔叫他,“起床吃饭啦——”

             “知道了!”小孩儿闷闷的声音从床上的一坨被子中传来,莫名带着点气,让安迷修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捡了个起床气也特别严重的家伙。千万别这样,安迷修在心里祈祷,不然自己以后的生活简直要悲催。轻轻伸手掀开了点被子,露出了小孩带旋儿的头。有点好笑的伸手戳了戳,不意外的看见小孩带着点怒气的脸迅速的从被子里冒出,他趁机将小孩儿捞出来,举在眼前。

            “放我下来!”布伦达踢了他一脚。安迷修吃痛,手一松,小孩就轻盈的落在了地上跑了出去。早知道不惹他了,安迷修一边发出吃痛的气声一边揉着自己的肚子。把床收拾好,安迷修也准备出去吃饭了。结果一出去,发现舍友和布伦达正在大眼瞪小眼——好吧,现在都朝他看过来了。

            “……怎么了?”安迷修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俩怎么了。小孩回过头瞪了他舍友一眼,迅速将桌子上的什么东西——安迷修没看清——扔出了窗外,他的舍友则皱起了眉头,“没用的,他刚才看过了。”

            小孩身体一僵,转过身死死盯着安迷修看,看的安迷修浑身发毛。“你们俩到底怎么——”

            “你准备把我怎么办?”布伦达面色严峻,说出口的话异常清冷,一点也不符合他小孩的样子。“……啊?什么怎么办?你先待在这儿啊,回来我再——”“你认真的?”这次是他舍友开口了。

            “当然是认真的啊!不是,我说你们俩大早上的不吃饭干嘛呢!张,我刚刚和你说过有个小孩要暂时在我们这儿住一会儿了吧,你刚才没这么大反应啊!”安迷修也有点恼了,大早上被两个人盯着又质问即使是他也不太好受。看见眼前的两个人又有开口的意思,他把椅子一拉,坐下,“什么都先别说了,吃饭!”

            一大一小悻悻的互望了一眼,也都板着脸,沉默的坐下了。一时间,只有餐具碰撞的叮当声响起。

            咽下最后一口饭,安迷修抬眼一看表,“???!!!怎么这个点了!不好意思,有什么事等我回来说吧,我要迟到了,布伦达你今天就先在这里待着吧,我中午回来!”安迷修手忙脚乱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听见这话的小孩瞬间从椅子上跳起来,“我和你一起去!”

            “我上学你去干什么。”安迷修哭笑不得,但是时间不允许他再磨蹭了,风风火火的装好书包,抬脚跨出门,“我走了——”咣的一声关了门,留下屋里的两人面面相觑。

            “哦对了!”安迷修的声音突然又从门外传来,“要好好相处哦!”
————————————————————

            果不其然,雷王集团的事传遍了大街小巷,并迅速的发酵起来。坐在安迷修前排的两个女生就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难得的大事。

            “听说了吗?据说雷王老总一家全被谋杀抛尸了呢!”

            “不能吧?不是说失踪吗?怎么不说是绑架呢?”

            “我不知道,我也是听说的。”

            “我倒是看见有媒体报到说有人昨天看见了老总的一个小孩儿呢!你说会不会是跑出来的啊……”

            “balabala……”

            安迷修有些头疼,女人的八卦能力果然不容小觑,简直是天然的情报员。不知为什么,他听着这些议论,他莫名的有些心慌,左眼皮也适时的跳了起来。

            ……别吓我啊。安迷修觉得自己今天的黄历上可能写的是诸事不宜。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终于下课了,安迷修收拾好东西,和同学们告别,快步走向停车区,盘算着中午给布伦达什么饭。

           怎么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不对。莫名的,他又开始心慌了。
————————————————————————

            “我回来了!”安迷修打开门,在玄关脱鞋,但是并没有人回他。“嗯?”他疑惑的抬起头,发现舍友阴沉着脸,坐在客厅的沙发里。

            “你怎么不回我话?布伦达呢?”安迷修问他。环视一圈,并没有小孩的身影。他突然心头发麻,一丝不好的预感出现在脑海。

            舍友没说话,只有眼睛死沉沉的看着他。
——————————————————————————————
纠结了一个星期,差点胎死腹中,我个辣鸡写手_(´_`」 ∠)_
 
 
 

评论(1)

热度(11)